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旅行社条例》5月实施 旅行社酝酿“五一”后集体提价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4日10: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从今年5月1日起,我国新的《旅行社条例》将正式实施。受其影响,以低价为最大吸引力的出境游和常规旅游线路在五一后将面临着集体涨价。

  新条例明确禁止旅行社低于成本报价。旅行社和旅游者签定的合同中,都要明明白白写清楚需要另行支付的自费游览项目,甚至连安排购物的地点、停留的时间、购物的次数都要一一交代。如果旅行社欺骗、胁迫游客购物,或者参加需另行付费的游览项目,要对旅行社以及导游、领队等进行处以重罚,直至吊销执业证照。旅行社如果违规,将被处以10万到50万元的罚款。受新《旅行社条例》影响,不少旅游线路将“被迫”涨价。东南亚常规线路的涨幅将会最高。而欧美常规旅游线路也将相应抬高几百元。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