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毒贩玩尽花样 衣服纽扣内藏海洛因428.5g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4日11: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三月份,普洱境内上演了多起藏毒事件,藏毒方式可谓花样百出,但最终没能逃出普洱边防官兵的“火眼金星”。

   3月4号,普洱边防支队勐啊边境检查站官兵在对一名境外妇女进行检查时,在其所携带扫帚的把柄内查获了2300克海洛因。3月6号,澜沧公安检查站在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对其携带的随身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他所携带的饮料瓶内有522克冰毒;3月19号,边防官兵在对一辆由澜沧开往普洱的班车进行检查时,出乎预料地在一男子携带的压面机轨辙内查获了367克海洛因和冰毒。

  让人更难以想到的是,流动查缉组最近在对一辆开往昆明的夜班车进行检查时,居然从一床棉被里查获了近2000克的海洛因。

  面对不断更新的藏毒手法,从三月份开始,普洱边防展开了“查毒”大会战,到目前为止,共获各类藏毒案件3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4人,缴获各类毒品近34公斤。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