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西荔浦一运钞车遭袭 两押运员眼睛受伤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4日13: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午间新闻》】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新闻发言人,4月13日上午,广西荔浦县发生一起涉嫌袭击运钞车押运员事件。

  当天上午7时49分,荔浦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告称:7时47分,县邮政储蓄押钞车行至荔浦县桥头分所准备送款时,押运人员遭到一名身穿雨衣戴头盔的年龄约30岁的男子用喷雾剂袭击。该男子开着一辆红色摩托车来到邮政运钞车前,拔出喷雾枪朝两名押运人员眼睛喷射不明液体,押钞车司机见状果断开车驶离现场。犯罪嫌疑人驾驶摩托车逃离。

  荔浦县公安局接警后,副局长黄桂昌立即率领110巡警大队、刑警大队、荔城派出所等80多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访问和围追堵截,同时立即通知马岭、修仁、东昌、杜莫4个卡点进行拦截工作。据调查,袭击押运人员的男性青年约30岁,身高1.68米左右,穿蓝色雨衣,戴黄色头盔,着白色跑鞋。受袭的两名押运人员立即被送到县医院清洗眼睛,无受伤迹象。

  事发后,桂林市公安局刘大海副局长立即率市局刑侦、技侦人员赶赴现场指导调查工作。桂林副市长、公安局长黄济贤表示,将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以赴查清事件情况。目前,调查工作正在开展之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