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州世界大观被袭案告破 16名嫌犯落网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5日1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广州警方今天通报,一个星期前发生在世界大观的滋事案件已经告破。警方拘捕了16名嫌疑人,并缴获手枪1支。案件证实是由于经济纠纷所引起的滋事纠纷案件。

  从11号开始到今天凌晨,广州警方分别在深圳、惠州、潮州市等地抓获了16名犯罪嫌疑人,其中,有13人已经被刑事拘留。警方同时还缴获了手枪1支、子弹一批、以及其他一些作案工具。

  警方调查证实,这是一起由于经济纠纷引起的滋事纠纷案件。从2005年至今,世界大观和永时达公司的双方员工,已经多次因合同,及电房、宿舍等问题发生纠纷和斗殴。

  而据此次案件嫌疑人、永时达公司负责人刘某芝交待,案发前一天,他组织了多名社会闲散人员从陆丰、深圳等地携带作案工具、驾车来到广州,并在7号清晨5点左右,闯入世界大观寻衅滋事。

  事件中,世界大观共有7名保安受伤,其中一人因中枪伤势严重。

  目前,警方仍在全力追捕其余的在逃人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世界大观和永时达公司之间的合同纠纷,也已经进入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