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孙中山孙女孙穗芬 名门之后的传奇生活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5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孙中山孙女孙穗芬 名门之后的传奇生活①
视频:孙中山孙女孙穗芬 名门之后的传奇生活②

  【东方卫视 《看东方》】孙穗芬有理由为自己一直被冠为“名门之后”正名,因为她这样的经历已经证明自己不需要“名门”光环的庇护,也能活出自己独特的精彩。翻开孙穗芬的履历表,几乎可以用“传奇”两个字来概括。她出生、成长在上海,幼时遭受过绑架,后移居台湾、香港,最后移居美国。17岁中学毕业后,孙穗芬成为一名空姐。其后在工作中认识了日后的丈夫,一位曾经参加过二次大战的美国飞行员。19岁的时候孙穗芬辞去工作结了婚,专心做一名贤妻良母,养育了三个儿子。孩子长大后,在39岁的时候,孙穗芬决定走出家庭,重新接受高等教育。她与大儿子同时上了大学,成为校园中年龄最大的一名学生,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1986年,孙穗芬在美国商务部做商务领事,成为一名华裔外交官。1992年,孙穗芬因工作需要到美国驻法国巴黎大使馆任商务参赞。之后她曾历任美驻广州、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后来她辞去了大使馆的工作,在香港创办了一家咨询公司。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