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汉中山舰博物馆开门迎客 首次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5日11: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2009年4月11日,武汉,中山舰博物馆迎来了首批参观的游客。

  1997年1月28日,殉难于武汉市金口镇长江底的中山舰被打捞出水,在历经12年的修复和场馆建设后,4月11日,中山舰迎来了首批参观的游客。300多名参观者都是参加江夏一日游首发活动的武汉市民,在位于江夏区金口街的中山舰博物馆里,他们一睹了这一代名舰的风采。

  据中山舰博物馆馆长叶俊之介绍,目前中山舰博物馆的基础硬件设施已全部完工,但相关历史知识布展、游客服务中心等软件配套等还未完成,预计下半年方可正式全面对外开放。但从4月11日起,每周六下午,中山舰博物馆将有限制地对参加江夏一日游活动的游客开放。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