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家说法》男子翻车锁骨骨折 诉雇主赔偿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5日15: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大家说法》】2008年6月13日早晨,原告张文英在为被告张海明、苏利生挖矿石时,被告张海明因倒车采取措施不当造成翻车,将原告张文英左臂砸伤琐骨骨折。后张海明将张文英送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经治疗后回到张海明家静养十几天,期间的治疗费用都是二被告支付。此后张文英回家继续养伤,2008年10月30日,张文英支付医疗费556.54元。2008年11月1日,原告张文英与被告张海明签订协议,约定由二被告一次性给付张文英赔偿款4500元,以后张文英发生任何事情与张海明无关。现原告认为自己手臂不能恢复正常,锁骨处经常疼痛,故将二被告诉至法院,要求支付原告医疗费1037.19元、误工费3000元,并依照原告伤残鉴定标准赔偿原告伤残补助金。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