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润财富报告 中国每万人中有6个千万富豪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07: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4月15日,《2009胡润财富报告》发布。报告认为,中国共有82.5万个千万富豪和5.1万个亿万富豪,每1万人中有6个千万富豪。京穗沪千万富豪人士占全国数量的48%,千万富豪平均年龄为39岁。

  提到有钱的人士,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山西的煤老板和河北的矿老板。今天发布的《2009胡润财富报告》认为,资产1000万元以上的超级富翁其实有很多,中国人每1万人中有6人是千万富豪。

  胡润称,全国有82.5万个千万富豪和5.1万个亿万富豪,每1万人中有6人是千万富豪。北京市富裕人士最多,分别有14.3万个千万富豪和8800个亿万富豪。广东排名第二,上海排名第三。报告中“富裕人士”的门槛为:拥有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资产的个人,资产还包括自己创办的企业价值和自住房产。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