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一季度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降幅呈缩窄趋势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08: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商务部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一季度,全国实际吸收外资217。8亿美元,同比下降20。6%。全国新批外商投资企业4554家,同比下降34。5%。自2008年10月至今年3月,我国吸收外资出现十多年来的首次持续下降。但同时,吸收外资也呈现出一些新特点:

  首先是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降幅呈缩窄趋势。1、2、3月份实际使用外资分别下降32。7%,15。8%和9。5%。

  此外,我国制造业部分行业利用外资有所增长。其中,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增长11。5%,医药制造业增长10。3%。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