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希望伊朗的核问题新建议考虑美国等国关切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09: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伍德15日说,美国希望伊朗在拟定有关解决本国核问题的新一揽子计划时,致力于解决美国等国对伊朗核活动的关切。

  伍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伊朗提出解决核问题的新一揽子计划,美国希望该计划能够解决美国等国对伊朗核活动的所有关切。他重申,美国希望同伊朗直接对话,国际社会同样希望看到伊朗中止铀浓缩等核活动。伍德强调,解决国际社会对伊朗核计划的关切是伊朗的责任。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5日宣布,伊朗正在拟定旨在解决该国核问题的新一揽子建议,这些新建议将送交有关国家。他说,伊朗的新建议将确保世界的和平与正义,并尊重所有国家的权利。但他没有透露建议的具体内容。

  8日,伍德宣布,美国希望伊朗接受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和德国等6国的邀请,共同讨论解决伊朗核问题。他说,如果伊朗接受邀请,美国希望之后的多边会谈将是打破多年谈判僵局,并以合作方式解决国际社会对伊朗核计划关切的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