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意大利调查地震灾区医院坍塌责任问题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10: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意大利拉奎拉地区检察官罗西尼14日说,拉奎拉市的圣萨尔瓦多雷医院已成为地震后建筑安全问题调查的重点之一。

  由于圣萨尔瓦多雷医院等一批属于现代抗震结构的公共设施在拉奎拉本月6日发生的地震中坍塌,其工程质量遭到普遍质疑,政府近日就此展开调查。

  罗西尼说,检察院调取的有关证据显示,一份议会于2000年撰写的调查报告批评圣萨尔瓦多雷医院的建筑设计过时、建设计划不合理,并指出施工方使用了劣质材料。

  拉奎拉市长恰兰泰当天说,这所医院在施工建设中存在“极其严重的错误”,如果医院按照有关规定施工就不会在地震中倒塌。

  本月6日,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里氏5.8级地震,震中位于拉奎拉市,目前已确认地震造成294人死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