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最美微笑战士再见灾区小宝贝 想认作干女儿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1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5月14日下午两点过,在满目疮痍的北川任家坪,挺进灾区抢险救援的战士盛于峰与撤离家园逃生的小乖乖肖雅文邂逅……当盛于峰抱着肖雅文逗她开心的时候,路过的摄影记者拍下了照片。随后,这幅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盛于峰也被网友评为“最美微笑战士”。

  盛于峰前不久退伍了,但他依然牵挂当初抱过的小宝贝,通过志愿者提供的信息,找到了照片中的宝贝肖雅文。跟文文的见面虽然简短,但盛于峰内心充满欣慰。他说退役后他忙于充电,又是学函授又是学驾驶,希望能尽快找到一份中意的工作,挑起一个男子汉养家糊口的担子。

  在跟文文分别的时候,盛于峰说自己心中有一个小心愿,他想收她做个干女儿,地震时抢险救灾的一面之缘受到数以万计的同胞们的关注,非常难得,他十分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亲缘”。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