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家说法》女子难忍男友暴力将其杀死碎尸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15: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大家说法》】警方推断死者年龄在45岁到50岁之间,身高约1.67米。发现尸体的地方于2008年左右开始拆迁,案发时居民只剩下两三户。白天都很少有人从那里经过,晚上就更见不到人。因此警方怀疑凶手可能比较熟悉周边情况,凶手或被害人很可能在该院落附近居住。

  经过一个月的排查,警方最终在距离发现尸体地点约1公里的定居胡同的一处出租房内发现了线索。警方前两次排查时,该屋内一直没有人。2月21日警方第三次来到这里时,发现这间不足7平方米的屋子里凌乱不堪,墙上、大衣柜上残留着的斑斑血迹非常可疑。警方随即将租住在屋内的女子雷某和男子杜某带走,二人最终交代了作案的过程。

  死者刘某和雷某曾同居十年,十年前都有家室的两人离开老家共同生活在一起。2008年,他们来到北京共同租住在定居胡同。

  几个月前,雷某认识了杜某,并对杜某产生了感情。雷某向杜某说过刘某经常欺负她,而杜某曾表示“必须把他除掉才能解脱”。1月14日,杜某在出租房内将刘某杀害,并于次日与雷某一起将尸体装在编织袋内抛尸三庙街的拆迁院内。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