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奥委会向哈萨克总统颁发最高荣誉勋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08: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中国奥委会主席、体育总局局长刘鹏1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向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哈萨克斯坦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颁发了中国奥委会最高荣誉勋章,以表彰他对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和奥运火炬在中国境外传递作出的卓越贡献。

  刘鹏在授勋仪式上说,2008年4月2日,纳扎尔巴耶夫总统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和谐之旅”中国境外传递的首棒火炬手,以他的激情表达了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事业的热爱和对北京举办奥运会的大力支持。在纳扎尔巴耶夫总统的感召下,热情的哈萨克斯坦人民以滑雪、滑冰、骑马等极具民族特色的形式传递了奥运火炬,体现了哈萨克斯坦人民对世界和平的追求与崇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