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阳富姐”当庭翻供 拒不承认集资诈骗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08: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16日,浙江金华市中院一审首次开庭,审理被称为“东阳富姐”的吴英涉嫌集资诈骗3.8亿余元案件。检察院认为,吴英的集资诈骗行为牵涉数额特别巨大并造成特别重大损失,其行为已触犯《刑法》相关规定,应以集资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但是,庭上吴英当庭翻供。“我不认为这些是诈骗,这只是民间借贷行为,这种行为在我们东阳很普遍。”同时,吴英称之前所做的供诉是“受人误导”下做的,不是事实。

  法庭举证环节,公诉方用11份证据、9名证人的证词,证明吴英用个人或企业名义,采用高额利息为诱饵,以注册公司、投资、借款、资金周转等为名进行非法集资,诈骗所得款项用于偿还本金、支付高息、购买房产、汽车及个人挥霍。公诉方认为,本色公司的利润根本不足以偿还她所借的钱。最终,法庭宣布,此案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