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中邦马良行下课 申思上任灌输全新理念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09: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上周输掉同城德比的马良行最终未能摆脱下课的命运。4月15日深夜,上海浦东中邦俱乐部董事会作出决定,由助理教练申思接替马良行,出任球队主教练。马良行也就成为本赛季中甲下课的第2位主教练。

  其实,中邦在主场与安徽九方一战中的表现就已经让中邦高层十分不满,不过,当时中邦高层出于多方面的考虑,还是决定再给马良行一次机会,而这个机会就是上周末中邦与东亚的德比大战。

  结果,中邦不仅输掉了比赛,而且整体表现依然没有任何起色,这就让中邦高层下定决心,更换主教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