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界上第一个网选交响乐团纽约首演在即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由著名指挥家迈克尔·蒂尔森·托马斯担纲总指挥的YouTuBe交响乐团13日在纽约举行预演,为15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的首演进行“热身”。

    YouTuBe交响乐团是世界上第一个经过网上选拔而组建的交响乐团,由90色的音乐家组成。这个项目是YouTuBe网站、伦敦交响乐团、卡内基音乐厅、格莱美奖得主托马斯、奥斯卡奖得主谭盾、青年钢琴家郎朗等携手合作的结果。自去年12今,共有来自几十个国家的3000音乐家和业余音乐爱好者向YouTuBe网站提交了参赛视频,YouTuBe交响乐团开办的频道也因此获得了超过1400万的浏览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