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东东莞千余男童失踪 家长悬赏千万寻子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昨日中午11时许,东莞街头出现了一群持着巨大条幅、海报的男女,条幅上凝固的呐喊震撼了每一位行人——“倾家荡产、变卖家产悬赏1000万买回爱子”。这是100多对失去孩子的父母,他们的儿女被人贩子夺走,从此杳无音信。据很多家长称,自2007年起,已经有过千名男童遭拐带,失踪地点遍及东莞各镇。截稿前,记者致电东莞警方有关发言人。据他表示,目前有关部门仍无法统计具体数目,家长报的数目或有夸大。针对儿童频繁失踪情况,东莞市高度重视并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