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民盟领导人颂提遭枪击受伤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12: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泰国人民民主联盟(民盟)领导人颂提·林通恭17日早晨在曼谷遭枪击受伤。

  据泰国电视台报道,乘车出行的颂提在曼谷ASTV电视台附近遭一伙不明身份人员袭击。他们先将车胎击破,随即向车内开枪。

  报道说,颂提受轻伤,但他的司机受重伤。颂提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民盟成立于2006年2月,由一些反对时任总理他信的民间政治组织联合组建。在前总理他信、沙马和颂猜执政时期,民盟不时举行反政府集会示威活动。在总理阿披实上台执政后,民盟停止了反政府活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