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翔正式捐赠奥运火炬 放在博物馆比自己珍藏要好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10: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中国飞人刘翔今天上午正式将自己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那支火炬捐赠给正在筹建中的北京奥运博物馆。

  刘翔在将这根珍贵的火炬捐献给博物馆时表示,虽然对于捐出这根火炬有不舍之情,但为了弘扬奥运精神,还是决定捐献给博物馆,让更多人看到它比放在家中自己珍藏要好。刘翔强调,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

  2008年3月31日,刘翔作为奥运圣火中国境内传递的首棒运动员,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从国家主席胡锦涛手中接过了神圣的奥运火炬。

  北京奥运博物馆对于刘翔的捐赠行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赞扬刘翔是奥林匹克文化的传播者。的确,刘翔将这根火炬放在北京奥运博物馆中,能够让更多的人一起感受奥运的光辉与荣耀。

  正在筹建的北京奥运博物馆坐落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占地约1.8万平方米,有望年内对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