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谁在说》哥,把房子还给我(上)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谁在说》】宋乃新两次砸烂哥哥宋乃尊前妻的门,拿着刀胁迫侄女,打侄女婿,目的就是想争夺宽街的那套房子。宋家有三兄弟,宋乃尊是大哥,宋乃新是二弟,三弟现居国外。现在宋乃新和宋乃尊因为一套房子反目成仇。

  宽街那套房的户主是侄女宋文怡的,宋文怡一直没有居住,把房子出租,宋乃新一直认为哥哥一家两头占房,宽街那套房子应该是属于自己的,宋文怡出租的房费应该和他平分。哥哥宋乃尊一家不同意。

  宋乃新让前妻起诉,后败诉,宋乃新不服。曾携刀找到侄女宋文怡的单位对侄女和侄女婿动手。最近宋再起事端。因为找不到侄女,只好迁怒于宋文怡的母亲。两次砸门,报警。现在双方关系僵持。大哥一家一直在躲避弟弟。但是宋乃新虽鲁莽还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大哥软弱也希望通过节目让弟弟不再找事。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