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贫民富翁童星生母继母为争抚养权在街头打架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14: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在印度孟买贫民窟实景拍摄的英国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囊括8项奥斯卡大奖,使拍摄该片的导演和演员出尽 了风头;也让来自贫民窟的鲁比娜·阿里一举成为耀眼的女童星。小鲁比娜回到印度的生活也牵引着世界媒体的目光;然而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不单有传闻称鲁比娜变成了父亲的“摇钱树”,其生母与继母甚至还为争夺其抚养权在贫民窟街头大打出手。 这一场“壮观”的街头打斗场面刚巧被媒体用镜头记录了下来,画面显示,鲁比娜的生母与继母互相拉扯头发、扇耳光,而可怜的小童星只能与邻居们站在一旁“观战”。这场打斗的目的是为了争夺鲁比娜的抚养权。据悉,小童生的生母在其还是幼儿时便将其遗弃;鲁比娜是由父亲拉菲克和继母穆尼抚养长大的。当听闻前夫出价20万英镑试图卖掉女儿脱贫时,鲁比娜的生母找到贫民窟前夫家争夺抚养权,与继母发生口角 ,二人当街大打出手。目前,鲁比娜的父亲因涉嫌非法买卖儿童被捕,但其否认指控,坚称自己被陷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