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谁在说》没工作我该怨谁(上)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15: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谁在说》】25岁女孩小项,小学时父母离异,她一直跟着妈妈一起生活,大学毕业两年了,她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待业在家,从小项大学毕业找工作不顺的时候开始,性格孤僻的她便变得脾气暴躁,母亲也因为女儿不上班整天在家呆着而对女儿十分不满,母女俩本来平静的生活彻底的改变了,无奈孩子的母亲向孩子的姑姑求助,孩子姑姑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面与孩子母亲也有着很多不同的意见。孩子希望能够多学学找工作当中的方法,以便应对以后在求职中遇见的问题,孩子的母亲希望专家帮助孩子调整好就业心态,找回原来的女儿,能好好的跟女儿沟通,在以后的生活中和平相处。一家人现在观点不一致,甚至导致了她们之间关系的恶化。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