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百度涉嫌封杀“低投入者” 被诉垄断市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2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百度再次因其竞价排名业务引来纠纷,被称为反垄断第一案的唐山市人人信息服务中心诉百度违反《反垄断法》垄断纠纷一案昨天(4月22日)在一中院开庭,要求解除百度公司对该公司网站的屏蔽,并赔偿损失110万余元。

  原告人人信息中心称,从去年4月份开始,该公司降低在百度的竞价排名价格,没过多长时间,就受到百度的处罚,使得全民医药网在2008年7月10日的日访问量骤减。对于人人信息中心的诉求,百度公司认为,他们只是屏蔽垃圾网站,而不会处罚免费客户。一中院将择日判决。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