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间》20年后现真相 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08: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人间》】二十年前,四川内江白合镇上,相隔不到半里路的两户人家,李家和高家,几乎是同时发生了悲剧:两家人各自四岁的儿子,都离奇失踪了。二十年来,两家人的生活都为此发生了巨变。

  20年后,一直没有放弃的李家妈妈兰明秀无意中在网上发现了一个男孩寻亲的线索,她立刻认定这是自己的孩子李伟,而同时,高家人也认为,这是自己家的孩子高屹。于是,两家顿起争执。

  孩子究竟是谁家的呢?当亲子鉴定结果出来后,事情发生了更惊人的变化,而两个孩子当年失踪的真相,也似乎越来越接近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