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国议员再次因韩美自由贸易协定打架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11: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在韩国议会外交通商统一委员会委员长22日批准美韩自由贸易协定后,执政党和反对党议员发生了肢体冲突。

  虽然反对党成员试图破坏会议的举行,但外交通商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朴振宣布,委员会批准了美韩自由贸易协定。他说:“我宣布,美韩自由贸易协定获得批准。”他被愤怒的反对党议员包围,这些议员反对美韩自由贸易协定,他们对朴振进行了推搡。执政党和反对党议员早些时候进行了激烈的肢体冲突。朴振询问他的委员会成员是否有人反对批准协定,他随后利用委员会委员长的权力在未进行投票的情况下批准了这一协定。

  反对党议员指控朴振在没有进行正式辩论的情况下“单方面”批准协定。主要反对党民主党在一份声明中称,协定的批准基本是无效的,这只不过反映了执政党的傲慢行为,无视公众情绪。韩国执政的大国家党在一份声明中称,自由贸易协定将对解决韩国目前面临的经济困难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