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屋中老井突涌泉 苦涩变甘甜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15: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在成都市附近的一个农民家里出现了一个怪现象,一口五年多前打的,水量不多的井,却突然自己涌出水来,而且水量不仅越来越多,水质也由苦涩变为甘甜。经多位专家现场探究发现:原来在这个地区一百多米的地下,有一层含水量丰富的地层,只是由于上面的红岩层不透水,所以很难到达地面。但是由于这个村子正好处在一个断裂带上,丰富的缝隙为这股地下水提供了可能的通道。原来村旁就有一个泉眼,但是新建的楼盘不仅堵住了这个泉眼,施工时的爆破与振动,也使岩石产生了新的缝隙,加上被堵住的地下水,在压力的作用下,正巧打通了通往农户家的路线,使那口井终于被选为了新的出口。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