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廊坊服装厂屋顶坍塌续 钢架使用15年已扭曲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6日09: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24日早上7时40分,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的一家服装厂发生车间坍塌事故,造成10人死亡、8人重伤。

  河北省安监局局长高圣先说,坍塌的金博服装厂厂房建于1995年,年代比较长,但这不影响事故调查工作。警方已经得到坍塌房屋当年的设计图纸和建房合同,其钢梁结构材料也需要送专业机构检验。事故调查组争取在5月1日前完成基本的调查任务。目前,廊坊市还有相当数量与金博服装厂厂房类似的钢梁结构框架房屋,特别是在农村地区比较多,只有尽快查清楚事故原因才能做好安全排查工作,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