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闻追踪》书博会:齐鲁文脉 华夏书香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17: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新闻追踪》】第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25日在济南开幕,将通过展览展示、图书经销、发展论坛、名家售书等100多项活动,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国新闻出版业的发展成果,促进出版文化市场的繁荣。本届全国书博会共设展位2420多个,其中省外参展团展位达到1120个,创历史新高。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全国各出版发行机构参展的各类出版物达到30多万种。

  第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由新闻出版总署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书博会同时在青岛、曲阜两市设分会场,确定“齐鲁文脉、华夏书香”为主题语,充分展现了山东的深厚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域特色。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