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鲁豫有约》 黑白无间黄秋生(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云南娱乐频道 《鲁豫有约》】1962年9月2日出生的黄秋生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第一届表演系,一出道即加入香港无线电视。1990年起,他全身心投入演艺事业,包括电影、唱片、舞台剧和电台工作。十多年来,拍过160多部电影,多得令人咋舌。

    从1993年开始,他先后凭《人肉叉烧包》、《野兽刑警》、《千言万语》和《无间道》,分别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共六个影帝奖。 从1998年的《野兽刑警》后,黄秋生接连每年获奖至今,直到《无间道》大放异彩,即使和梁朝伟、刘德华、曾志伟直接较劲,认为他演技最出色者也不在少数。他的新作《无间道Ⅱ》,更是彩声不断。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