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口岸出台九项措施防控猪流感疫情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19: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统一安排,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8日制定并执行9项措施,在上海口岸严防猪流感疫情。

  据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徐朝哲介绍,上海口岸已确定对来自墨西哥的交通工具和人员的检疫查验方式,即飞机停靠在远机位,检疫人员登机检疫;人人测温,体温异常的立即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现场医学排查,并根据结果转送指定医院。同时,开辟来自其他有病例报告国家和地区入境人员专用通道,并在通道上配置移动测温设施;对入境交通工具废弃物实施消毒措施。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指令,上海口岸对来自墨西哥的入境人员实施填报《健康申报卡》制度;在入出境人员检疫区域,利用广播、视频等多种宣传方式,反复播放人感染猪流感基本知识、预防措施和入出境申报须知,以提高入出境的防病意识;向入境人员发放《人感染猪流感相关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