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基斯坦总统称情报部门认为本-拉登已死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2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巴基斯坦总统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27日说,虽然没有确切证据,但巴方情报部门认为“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丹已死。

  盘踞在巴西北部斯瓦特山谷的巴基斯坦塔利班先前说,如果本·拉丹愿意,他们欢迎本·拉丹到访斯瓦特山谷。

  针对这一说法,扎尔达里回应说,美国认为现阶段尚不能确定本·拉丹生死,而“我们自己的情报机构相信,本·拉丹显然已不再存在,他已死亡”。

  不过,扎尔达里承认,巴方和美国一样,都没有掌握关于本·拉丹生死的确切证据,“我们处于事实与虚构之间……现在没有发现本·拉丹的踪迹”。

  斯瓦特山谷距首都伊斯兰堡130公里,曾是巴基斯坦著名旅游胜地。2007年前后,塔利班武装逐步渗入并占据山谷,并在当地设立所谓法庭和政府机构,推行如禁止演奏音乐、禁止男子剃须、捣毁女子学校等激进措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