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案件聚焦》挽回婚姻无望 男子电击杀妻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2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案件聚焦》】妻子提出离婚,丈夫竟乘妻子熟睡时,用电击方式残忍地将她杀害。昨日,上海一中院对这起故意杀人案作出一审判决,仇建华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赔偿经济损失48万余元。

  2004年1月,仇建华与妻子结婚并入赘女方家,婚后夫妻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去年4月,妻子向他表示自己爱上了一名网友,欲结束婚姻。离婚一事遭到了仇建华的拒绝,他甚至以自杀相威胁,但均未能奏效。

  2008年4月15日深夜11时许,趁妻子熟睡之机,仇建华剥掉网线一端的绝缘层,将铜丝分别缠在螺丝刀和电笔上,然后将网线的另一端插入电源插座通电。此后,仇用通电的螺丝刀和电笔触压妻子右脸,妻子遭电击痛苦地抽搐,十几秒后,妻子再也没有动静了,于是,他又电击自己,接着又抓起水果刀割腕。

  不久,仇建华母亲接到儿子电话,听着儿子说自己不行了,随即赶往亲家家里,满身是血的仇建华获救,而妻子已经死亡。

  一中院审理后认为,仇建华因婚姻家庭矛盾而故意杀死一人,构成故意杀人罪。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