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4岁墨西哥男童被疑为猪流感爆发关键人物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15: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一位名叫埃德加·赫尔南德斯的4岁小男孩可能是全球猪流感大爆发的关键人物。

    本月初,居住在墨西哥东部韦拉克鲁斯州拉格洛尼亚地区的赫尔南德斯被最早诊断为猪流感患者。他所在的村庄靠近格兰加斯·加罗德墨西哥公司的一家养猪场(Granjas Carrollde Mexico)。墨西哥政府27日晚宣称,这家气味难闻、苍蝇乱飞的养猪场可能正是引发此次全球猪流感危机的源头。 据悉,拉格洛尼亚一半居民每周大部分时间都在墨西哥城工作和居住,这意味着猪流感病毒会很容易被带到首都。

    但墨西哥官方仍表示,尚没有确定猪流感爆发的来源,将继续查找源头。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