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名大陆女游客在台遭落石砸伤 紧急抢救中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30日20: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福州赴台环岛旅游团今天下午在花莲太鲁阁公园中横公路九曲洞游览时,2名女性团员遭落石击伤,现由慈济医院紧急开刀抢救。

  报道称,日前从福州经“小三通”赴台湾的一个环岛旅游团,下午2时30分在太鲁阁公园九曲洞徒步赏景时,山壁突然滚落土石,导致施金訇和朱玉英2名团员走避不及遭落石击伤。

  56岁施金訇头部遭落石击中,造成颅骨骨折、颅内出血,送到慈济医院急救时已昏迷,57岁朱玉英颅底骨骨折,左脸有长达20厘米深可见骨的撕裂伤。

  慈济医院表示,这2名受伤的大陆游客伤势都相当严重,院方已于下午4时许安排手术房开刀。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