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刚讲故事》13岁女孩突然变成“蛇娃”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1日18: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刘兰的到来尤其让家乡的孩子们感到惊异,面色通红的小姑娘刘兰一直闭着双眼,不说话,更不会跟他们一起玩。自从孩子们见到她时,就没见她站起来过,双腿始终蜷着,要移动时就像蛇一样侧着身子蠕动;如果不高兴,她嘴巴里就会出发“呼呼”的声响,作出咬人的动作。每当看她有这样怪异的举动时,围观的孩子们就会发出一阵尖叫,然后四散而逃。刘兰的妈妈称,女儿别说不能站立,甚至连坐都不愿意,一天到晚只是缩在地板上,睡觉时也不上床。“我把她眼皮掰开,放开手她就又闭上了;要是身边靠着毛竹,她就想往上爬。”

  刘兰开始发病是始于4个多月前,而这之前女儿一直是个正常的女孩,学习成绩中等,只是性格有点内向。此前,刘仲良和妻子童小英已经在沈阳生活了10多年,两人都在工地打工,刘兰另有一个15岁的姐姐和一个11岁的弟弟。

  据介绍,去年10月上旬,刘兰曾经发过一回烧。病愈后逐渐有一些反常举动,“有一天她两个手举起像个爪子,嘴里还喊着‘我是孙悟空,我一个跟头就翻到这里来了’。”

  发现女儿不对劲的刘仲良赶紧带着女儿到处看病。无奈大医院、小郎中看了不少,却始终没瞧出个结果来。转眼3个多月过去了,不但女儿的病没看好,反而有更严重的趋势,发展到最后甚至连话也不说、眼也不睁,睡觉只睡地板上。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