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国各地精彩纷呈 欢乐尽享“五一”劳动节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1日20: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 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五洲风情盛装花车巡游表演吸引了众多北京市民;在杭州萧山休博园里,10多辆彩车演绎着各种各样的动漫故事,把人们带进了童话世界;各具特色的花车巡游也为昆明街头增添了一道亮色。

  小长假带火了城市周边的农家乐,在湖北巴东神农溪,城里人体会了一把当纤夫的感觉;在河北承德的农家院,游客们亲自动手挖野菜、摊煎饼;想把煎饼摊得专业,得去山东泰安,2100多名农家大婶正在一比高低,看谁摊得又快又薄。

  重庆金佛山漫天遍野的高山杜鹃、世界屋脊青海的郁金香、河南洛阳的高山牡丹迷醉了八方游客。

  在湖北钟祥莫愁湖畔,中国曲艺家协会的艺术家们把一台台好戏送到了南来北往的游客面前。

  回归大自然,玩的是特色。拉萨雪域高原的独特风情留住了海内外游人的脚步;在吉林延边开满金达莱的山坡上,游客们和朝鲜族同胞一起载歌载舞;不用去台湾,也可以领略半个世纪前的台湾街头,江苏周庄的“台湾老街”在这个五一向游人开放;上刀山、耍大刀,180项民间绝活在天津民俗文化馆让游客开了眼,这两位表演传统摔跤的老大爷年龄加起来已经超过了150岁,一招一式,让一旁观战的小伙子们都自叹不如。

  劳动者的节日里,很多劳动者在岗位上度过自己的节日。东方汽轮机厂开了震后第一个职工运动会,两千多名东汽人参加了“重建杯”运动会。

  在10层楼高的驾驶室,门机手要操控一根针头将地面的苹果扎起来,然后送到指定位置。

  码头工人亮绝活,建筑工人也不含糊。江西赣州、安徽黄山的建筑工地上,工人师傅们拉开架式,比起了最拿手的砌砖功夫。

  今天,军营里也传来欢声笑语。在驻香港、澳门部队的军营里,多姿多彩的活动让两万多港、澳市民兴致盎然。在苏丹,维和士兵和外国同行进行了一场五一节足球友谊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