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白宫助手曾现疑似症状 奥巴马惹中招嫌疑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1日21: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 美国白宫4月30日说,曾为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安排墨西哥访问事宜的一名白宫安全助手出现过A(H1N1)型流感疑似症状,他的3名家人随后也出现疑似症状。

  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没有公开这名助手的姓名,但他说,这名为能源部长朱棣文服务的助手4月13日抵达墨西哥,4月16日生病,17日发烧,次日乘坐一架美国商务航班返回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吉布斯没有提及航班上其他乘客是否出现A(H1N1)型流感疑似症状。

  这名助手的妻子、儿子及侄子4月28日被检测出患有A(H1N1)型流感疑似症状。《华盛顿邮报》援引吉布斯的话报道,这名助手当时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可能是因为他在接受检测前已完全康复,眼下他已重返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