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港首例患者情况稳定 3名接触者确认未感染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3日19: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为25岁男性墨西哥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立即宣布,将香港的传染病警戒级别由“严重”提升至最高的“紧急”。

  该患者4月30日下午搭乘东方航空公司MU505航班经上海抵达香港,入驻湾仔维景酒店。30日晚该患者出现咳嗽、喉咙痛、乏力等症状,当晚20时许自行到香港律敦治医院求诊,并初步测试为甲型H1N1流感阳性。1日晚20时特区政府卫生署与香港大学确诊该患者为香港首例甲型H1N1流感个案。目前患者及其亲密接触过的3位人士被隔离在香港玛嘉烈医院,目前患者及被隔离者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