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卫组织:中国采取隔离墨游客措施是恰当的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08: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韩卓升4日在北京表示,中国在北京采取的隔离墨西哥游客的措施是恰当的,并没有违反相关规定。对此,韩卓升说:“可以在医疗机构进行隔离,也可以在家中进行隔离,还可以在宾馆进行隔离。由此可以看出,中国所采取的措施是符合规定的。重要的不是地点,而是应该对疑似病例进行监测。”4月30日,一名乘坐从墨西哥飞往中国上海的AM098航班的墨西哥公民后在香港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为了防控疫情,中方对该航班旅客采取了必要的医学隔离措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4日就此表示,有关措施并非针对墨西哥公民,没有歧视性,这一问题是纯粹的卫生检疫问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