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行:防止金融体系单个子市场暴涨暴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11: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央行日前发布了《2008年中国金融市场发展报告》,报告在全面回顾2008年中国金融市场的整体运行情况后,提出了今年金融市场发展应该关注的五方面问题。   《报告》认为,积极推动金融市场协调发展是必须关注的问题之一。《报告》建议,要协调好金融市场体系各子市场间的关系,既要防止单个子市场在一段时间发展过快、过猛而导致的暴涨暴跌,又要防止某些子市场发展停滞不前,成为制约整个金融市场体系发展的短板。此外,要推动金融产品一级市场、二级市场协调发展,在推动发行产品创新的同时,不断加强二级市场交易工具创新。另外,还要积极推动场内市场与场外市场的协调发展,发挥场内撮合成交适用于小额零售的特点,推动交易所股权类、标准化衍生产品发展;发挥场外市场适于大宗批发的特点,推动场外市场发展各类固定收益类产品和场外衍生产品,进一步丰富金融市场套期保值和避险工具。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