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权重股走软 大盘上攻乏力收报2555点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12: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1财经频道 《午间论市》】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冲高震荡格局,沪指上摸到2590.78点,沪指反弹创新高后快速回落,金融地产发力带动沪指上扬。两市均创出反弹以来新高,深成指盘中一度站上万点,但尾盘权重股走软,发盘上攻乏力,沪指尾盘翻绿,深成指万点得而复失。从盘面上看海西概念股、新能源板块纷纷走强,而以煤炭股为首的资源类个股走势较弱。医药、传媒和券商、通信、煤炭类股处在板块跌幅前列,电力设备、新能源和军工类股表现较好。市场上的获利筹码纷纷兑现,大盘受累冲高回落。周一表现强势的资源类个股出现一定疲软态势,市场亦出现了放量下行的局面。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