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疫情得到控制 美国圣弗朗西斯学校复课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08: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美国纽约市最早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人数最多的圣弗朗西斯学校4日复课,市长布隆伯格亲自到校迎接返校学生。

  从当地时间上午7时起,学生们陆续走进圣弗朗西斯校园。在该校发现首例感染病例1周后,欢笑声又重新回到校园内。布隆伯格、纽约市卫生局长弗雷登以及学校校长康韦等出现在欢迎返校学生的队伍中。

  据康韦介绍,圣弗朗西斯学校至今已发现5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但生病的学生目前都处在康复中。弗雷登补充说,他与有关官员查看了纽约市“每一个重症监护室”,发现所有患者的症状并不十分严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