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航包机人员抵沪后将集中医学观察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09: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上海市政府就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会上,上海市卫生局局长徐建光介绍说,乘坐墨西哥AM098航班在沪接受集中医学观察的68人,情绪很稳定,身体状况正常。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出现发热,没有一个有不良反应或主诉身体不适。

  据介绍,历经两天两夜的追踪查访,在公安、旅游等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乘坐墨西哥AM098航班的48名上海乘客已全部找到,另有7名在沪外省市乘客也已找到,加上13名机组人员共计68人,已于昨天上午全部安排集中医学观察。另外,59名上海乘客的家属也被要求在家接受居家观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