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部署防控新型流感 拨50亿专项资金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1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前一阶段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防控措施。会议决定,为保障防控工作,中央财政安排50亿元专项资金。地方各级财政也要拨出专款。

    会议提出了进一步防控疫情的十项重点工作:包括继续加强出入境检验检疫、强化疫情监测报告工作、抓紧做好医疗救治准备、搞好应急物资的生产和储备、积极开展防治技术的科学研究、加强同有关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合作、搞好猪禽等动物流感疫情监测和防治、中央财政安排50亿元专项资金、加强宣传教育和信息公开以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