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2省已取消二级公路收费 7万余人安置方案公布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1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昨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在新闻发布会中通报,目前我国黑龙江、辽宁、湖北、湖南、吉林、河北、河南、山东、江苏、安徽、福建、江西12个省已经分两批全部取消了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东、中部地区省份仅有广东、山西、浙江三个省份尚未取消该项收费,目前三省有关部门正在制定具体方案,将会在2012年年底之前分期分批取消其境内的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而西部地区由于受修路资金短缺的限制,由省(区、市)人民政府自主决定是否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