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务院常务会议:50亿资金加强新型流感防控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16: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尾市盘点》】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前一阶段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防控措施。

  会议指出,近一周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部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迅速建立了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严格对出入境人员、货物和交通工具的检验检疫,加强对人和猪禽流感疫情监测,积极做好医疗救治准备和应急物资的生产储备,集中力量研制出快速诊断试剂,积极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实践证明,我国采取的防控措施是及时的,有力、有序、有效的。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