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确认首例本国居民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08: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美国得克萨斯州卫生部门官员5日宣布,该州一名33岁的女教师本周死于甲型H1N1流感,她也成为疫情暴发以来首个死于这一流感的美国居民。

  据介绍,这名女性居住在靠近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卡梅伦县,她还患有其他慢性疾病。4月14日因身体不适就医,19日开始住院治疗,直至5月5日病死。住院期间,她产下一名健康婴儿。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4月29日曾证实,一名23个月大的墨西哥幼儿在得克萨斯州死于甲型H1N1流感。

  美国卫生部门官员5日说,政府不再建议学校暂时关闭以避免甲型H1N1流感疫情蔓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