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小餐馆排队买汉堡 拒绝免费午餐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09: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不知是为了显示亲和力还是吃腻了白宫的美味佳肴,5日中午,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副总统拜登突然现身一家狭小的汉堡店,和民众一起规规矩矩地排队买汉堡。如此打破常规的举动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这家汉堡店名叫雷氏汉堡,位于阿灵顿。店里供应的普通套餐价格十分便宜,仅为6.95美元,顾客在此还能选用蘑菇、辣椒等配料。

  据报道,奥巴马当天点了一个芝士汉堡,并慷慨地掏腰包,为所有随行人员和记者的餐费买单。用餐完毕后,他还向店里的零钱罐里放入5美元的小费。而拜登是单独为自己所点的汉堡付了钱,他还在汉堡中添加了墨西哥胡椒和芝士。随后,一行人离开返回白宫,奥巴马还买了一些汉堡带走,交由其私人助理洛夫携带。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