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锦涛同奥巴马通电话 合作应对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13: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胡锦涛表示,上月初,我们在伦敦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二次金融峰会期间举行了很好的会晤,一致同意共同努力建设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并就建立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机制、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加强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协调和合作达成广泛共识,把中美关系推向新的发展阶段。目前,两国有关方面正在认真落实我们达成的共识。中方愿同美方一道,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奥巴马表示,很高兴同胡锦涛主席在伦敦进行了很好的会晤。这次会晤十分重要,规划了美中两国合作的发展前景,是两国战略性对话的良好开端。美方对中方为推进美中关系所做努力表示赞赏。

  >>详细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